馬德里盛情難卻,只好小露一手台灣人有多不思議

IMG_9121 (2)

2016年初秋,受邀前往馬德里參與品牌活動,經過十多個小時飛行,終於抵達目的地。首度造訪西班牙的我,素聞南歐天候多美麗,步出機場約莫是下午兩點鐘,機場落地窗外一片艷陽天,萬里無雲,等不及接駁司機到來,急急忙忙拉著行李走到室外,一邊掏出背包裡的墨鏡,一邊直嚷:「這天氣也太好了吧!」

距離半小時的路程,前往飯店的途中,沿路建築物落得工整,襯著天際無限的藍,陽光直曬,有幾次越過坡道爬升的天際線,實在美得不像話。此趟馬德里之行可謂是快閃,接連幾日的緊湊節奏令人窒息,帶著台北入秋的陰鬱上飛機,難得一見的好天氣確實開闊了心情。

幸虧第一天因為中國媒體班機延遲,取消制式行程,跟同行編輯有志一同的要好好走跳馬德里,在簡單整裝後,我們兩人變身行腳節目主持人阿威跟阿福,選擇徒步遊歷馬德里。先是在旅館附近找到「Faborit」有賣好吃沙拉跟三明治,帶著餐點我們出發去萊蒂樂(Retiro Park)國家公園野餐。

不放過任何拍照機會,尤其是愜意到討人厭的照片更不能沒有,兩人如願在公園裡獲得大量奇蹟美照。只見秋色正好,穿著天使裝的蔡依林就在我耳邊呢喃著:「威廉,既然都到馬德里了,何不試試看在直播〈馬德里不思議〉呢?」盛情難卻,我就在大庭廣眾並且眾目睽睽下,以信手捻來之姿,完成小小心願,帶著愛抒情的遠行。

FullSizeRender (28)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