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色變了,香味像了,Marc Jacobs的小雛菊又開好了

一眨個眼,小雛菊(Daisy)這款香水已經十歲了,要是當年拼一點,現在跟這款香水同年的小孩(也許就叫黛西)已經學會頂嘴,開始覺得別人的爸比媽迷比較帥、比較美,為什麼班上的Lily生日收到Pandora手鍊,而黛西本人戴著一條家政班學來的中國結。

一款香水能熱賣十年不是沒它的道理,#MJ小雛菊 舊瓶換新裝的大絕,讓人總是恨到牙癢癢,也奈它沒轍,分不出差別的木質花香小改款,每換一次顏色就再燒一次,全新的十週年白色限量瓶,實在找不到不收起來放的道理。

Marc Jacobs Fragrances Daisy全新10週年廣告找來超模辛蒂·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的女兒Kaia Gerber成為代言人,實不相瞞,我是Cindy Crawford的骨灰粉,從早年超模年代,就深深為他的風騷又不低俗的特別氣質吸引,早已追蹤這一家人多年。

(source:《MISS BISH》

姊姊甜美帶點野味,哥哥Presley Gerber更不得了,完整拷貝母親的風情萬種,天生有一股妖嬈氣質,嘴角上方一顆招牌勾魂痣,注定要紅,值得繼續follow。

雖說,星二代一生來就註定要被唱衰,只是從國中開始就follow這對兄妹,難免有一種秀大叔看顧花輪的心情。眼看妹妹星運大開,簽入IMG後拿下第一個代言,成為 Marc Jacobs 美妝廣告新寵。更早被媒體譽為超模基因神複製的哥哥Presley Gerber,可要加油,不要浪費老媽生給你一顆招牌風騷痣啊!

(video source: Luxasia Taiwan.台灣盧亞 )

超模老媽 Cindy Crawford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indycrawford
風騷痣小哥Presley Gerber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resleygerber/
嫩模小妹 Kaia Gerber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aiagerber/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