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抽兩張面紙過來!金曲28的視覺把我給美哭了

5

資深的神經病應該都知道,我是 #三金控,尤其是金曲部分正走入魔人等級,熟背每一屆的入圍名單跟得獎作品,包括特別精彩的表演跟特別醜的紅毯禮服,我一概都不想放過。

三金裡面,其實我最在意 金曲 GMA ,一早官方粉專釋出首波主視覺,時髦有餘,說前衛又不至於美感出世,立馬開啟攀龍附鳳模式,畢竟製作班底是我一票好友,個個才華過人。

擔任創意總監的顏伯駿談起 #金曲28 的視覺概念,他說:「#第28屆金曲獎 全面開放數位音樂報名,這創舉意味新時代的來臨,也體現了無論載具如何演化,音樂的本質才是靈魂核心。

基於這個背景,本次主視覺以服裝與人的關係暗喻載具與音樂,透過不同載具的視覺特質,結合造型與攝影作為表現形式,打造第28屆金曲獎的系列視覺。」

接下來將會陸續釋出四款視覺,連同紅色版本象徵黑膠、卡帶、CD、數位、未來,共五款音樂載具的意象構圖。

說感動不夠,倒不如說是激動,台灣金曲獎一直都是華文音樂的最高殿堂,一年比一年出色的整體視覺設計,將典禮拉抬至國際規格。廢話就不多說,坐等入圍名單公布,相約金曲28之夜一起感動,一起嘴砲。

系列視覺之一 / 黑膠

系列視覺之二 / 卡帶

系列視覺之三 / CD

系列視覺之四 / 數位

金曲獎GMA官方粉絲專頁

視覺創作團隊
Graphic & Creative Director:顏伯駿 Yen Po Chun
Photographer:江民仕 Ming Shih Chiang
Styling:林修瑋 LIN XIU WEI
Model:張紘齊 Jean Chang、 趙曉賢 Egghead Chao
Makeup:李雨璇 Fiona Li
Hair:蔡朋諺 Jun Tsai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