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跟丁文琪這齣愛情長壽劇,我鐵了心要追下去

「總有個驚奇的際遇,比方說當我遇見你。」—張震嶽,《小宇》

高三學測前夕,我老是半趴在書桌發呆、傳簡訊,我反覆的聽丁文琪的《不說》在每個教人分心的晚上。想不透還要當多久的朋友,年少輕狂開始倒數計時,我有好多微小秘密是都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,收在藍色的傘裡頭。
.
看完第一屆星光大道百人初選,「過去總不會過去,有種真愛不是我的。」有個看起來超痞的男生,唱到這句差點過不去。於是連夜肉搜到帳號是yoga開頭的無名相簿,數下來我是第三個留言,裡頭寫著:「我覺得你唱歌超好聽,只是太緊張了,加油!」這個相簿主人是林宥嘉。
.
從交往到求婚,輕井澤的森林系婚禮,到今晚宴客,我好像在追實境秀,每一幕都像真人童話搬到現實裡演出。睡前我想留住這份暖在心頭的感覺,謝謝 林宥嘉 Yoga Lin丁文琪♪ Kiki Ting キキ・ティン 讓我親眼看見這麼美的事正在發生。
.
世界上還真的有個人正等著和你相遇,然後說好要一起生活,張震嶽唱的《小宇》沒騙人。兩個人我都喜歡了好久好久,這齣戀愛長壽劇我會繼續追下去,無論如何請務必幸福。

 

3 though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