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時裝品牌「EVERYDAY WEAR」初登場,誰來幫忙把整家店給包起來

整整兩個月,醞釀什麼時候該敲鍵盤寫這篇文章,從四月21號「everydaykmkm」官方 INSTAGRAM 釋出訊息:「EVERYDAY WEAR IS COMING!」我簡直是按耐不住。先前有介紹過的泰國香氛品牌「Karmakamet,旗下的生活支線「Everyday kmkm」轉型成時裝品牌「EVERYDAY WAER」,同時位於暹羅廣場的專門店結束營業。原本在Central World百貨二樓的香氛專櫃,因此遷移到一樓,近期以旗艦店的規模重新開幕。

隨著服裝照跟影片接力釋出,對於EVERYDAY WEAR的期待早已高漲到覆水難收,如同服用大量的「我愛一條柴」。純白棉布、寶藍色、直條西裝料、丹寧……等,每個設計元素根本就衝著我來,月初聯繫泰國品牌本部,得知全系列服裝會在六月15號正式問市。好不容易等到發表會結束,收到完整版的廣告形象跟商品型錄(Look Book),一開檔案,當下根本無法冷靜,不能接受自己坐視好看到超過的衣服,卻買不到的事實。

我大膽懷疑設計師來過我房間,開過衣櫃,全系列男裝扣掉拼接設計,其餘的所有細節跟用色、用料都是我常穿的衣服。從生活方式轉到時裝,延續品牌「日常」理念,琢磨出簡約又隨興的時髦輪廓,全新一季以「MAKE LOVE, NOT WAR」的創作理念向塗鴉大師Banksy致敬,用時裝來表現自由於愛,不過這些風花雪月聽聽就好,重點是衣服,男裝打保守牌,看起來是不分季節的長賣款。

特別要聊的是女裝,女裝將街頭輪廓注入白領魂,足以想像穿著EVERYDAY WEAR系列的都會女漢子,獨立跟不願落入俗套的生活態度,個性有點悍卻還保有女性化的優雅,非常難得。雖然多少有著它牌的影子,不過時裝感算強,呼應品牌名稱著重實穿。廣告的視覺延續原先everydaykmkm 的手寫、拼貼風格,不慍不火,要是畫面元素能再簡單點,不要蓋過衣服本身應該會好一點。

EVERYDAY-WEAR_2017COLLECTION-AD01

EVERYDAY-WEAR_2017COLLECTION-AD02

EVERYDAY-WEAR_2017COLLECTION-AD03

EVERYDAY-WEAR_2017COLLECTION-AD04

一打開Look Book,洋洋灑灑的40套全新女男裝,對於一個從香氛、生活用品跨足時裝的品牌,這般氣勢跟企圖心很驚人,毫無騙錢嫌疑。認真看過每一套服裝,女裝比男裝強太多,最令人在意的價位則是落在Zara水平。特選10套我的心頭好,先給神經病們過過癮,看完之後,咱們可以認真來找泰國代購。

look01

look05look02

look06

 

look03

look08look07

look09

look10

 

2 though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