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字典重編想解釋「幸福」,把陳小春應采兒一家的照片放上去就行了

302714d00dee52c.jpg

可不可以請陳小春的兒子Jasper幫個忙別那麼可愛,有好幾次隔天必須早起,夜裡關燈還是沒辦法睡,瘋狂滑著《爸爸去哪兒5》的花絮影片,都快把手機螢幕給滑破了。尤其是摘火龍果吃的那集(http://bit.ly/2h6WgvL),幾個星期看過不下三十次,每看必笑。

萬一威廉叔叔要是滑手機滑到失明了,Jasper可要來看我,要不讓我聽聽應采兒魔性的笑聲也好。比起陳小春跟小小春,我意外被應采兒圈粉成功,印象僅是上過幾次《康熙來了》,先是陳小春女友身份,再來是維基百科的配偶連結,鏡頭前直率不做作,像是龍貓公車的笑容很難不記得。

把Jasper的影片看過一輪確認沒有遺漏,我會接著找應采兒的節目片段,畢竟能教出個性良善、溫暖的小孩不簡單,媽媽功不可沒。太喜歡他直接了當的說話方式,無疑是道地台灣(尤其中南部)女生的個性,外表看起來恰北北,但並非無理取鬧,可以把家庭經營得好,不浮誇不假掰,只想要他愛的人能夠快樂,這份心讓所有人都感受得到。

一開始想要擁有Jasper,後來羨慕陳小春能娶到應采兒,畢竟有幽默感的女生非常罕見,幾次受訪不諱言地承認自己是悍妻,卻同時扮演好良母角色,上一秒逗著陳小春笑,下一秒耐著性子跟小小春解釋人生道理,從頭到尾不帶著負面情緒,捧著豆腐心卻沒用刀子口作為狹持,有條有理又不令人難堪,這點只有佩服。

這輩子能夠成為家人不容易,我常說:「要看一個人有多愛你,就看他能為你做出多少改變。」如果國語辭典裡想重新解釋幸福,只要把陳小春一家的照片放上去就行了。

《爸爸去哪兒》開播前應采兒受訪

有一種愛情叫 陳小春應采兒

陳小春應采兒婚禮影片

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