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款清新滋潤的護手霜勢必要擠到一滴不剩

20180224_3165

關於滋潤、保濕產品我真的是久病成良醫,本人是不折不扣的乾哥哥,全身就只有腋下是沙漠綠洲。有多乾?就像《魔戒》裡的樹人那麼乾,從臉部、頭皮、手腳乾到紅癢脫皮,嚴重時再加碼送幾道龜裂。

全年穿襪,腳皮照顧得還算不錯,只是手很難防,使用頻率極高。某次在派對跟初見面的朋友握手,深怕被誤會是白手起家,從工地綁鐵條、搬水泥做起,滿手風霜的辛苦人,今天才能站在這裡拿著香檳跟他握手。

勞碌命再加強迫症,實在沒辦法為了護手而不做事、不洗手,畢生都在追求滋潤不油膩的厲害護手霜,就算摸遍全身也不掉漆,氣味以草本植物尤佳,謝絕甜膩的花果香,以下有八款精神科嚴選的護手霜,勢必得擠到一滴不剩才肯罷休,放它從包包裡安然退役。


01. 園藝大師護手霜 by Crabtree & Evelyn 

5071663

瑰柏翠(Crabtree & Evelyn)的護手霜算是超級基本款,可惜多數香味合成感稍重,不過這款園藝大師氣味少見的自然清新帶有乳油木、迷迭香、鼠尾草跟小黃瓜萃取,有好一陣子我非常迷戀鼠尾草跟瓜味,視為心情愉悅的配方。此款質地偏水潤,滋潤度中上,爬過不少網友的文都大推快速吸收,價格平實完全適合需要東摸西摸的勞碌命格。


02. 佛手柑護手霜 by L:A BRUKET

螢幕快照 2018-03-10 下午9.00.36

在選貨店意外發現的瑞典品牌,包裝完完全全是我的大菜,試用一輪對護手霜念念不忘,可惜市場能見度極低,價格偏高,有幸遇到千萬不要錯過。紫草、白芒花、佛手柑跟廣藿香的精油成分是一試就會愛上的味道,像來到滿是植栽的北歐係居家空間,滋潤效果非常好,連指緣因乾燥而增生的白色角質、脫皮紅腫都能修護,非常神奇。


03. 乳油木護手霜 by L’OCCITANE 

_250x250_8059_w_250xh_250xfar_C

走一圈辦公室,十個OL有六個抽屜裡會放一條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,只要在冷氣房裡拿出來擦,如果沒人走過來說:「你擦歐舒丹吼。」表示人緣偏差或是同事鼻塞。乳油木果算是滋潤界的王菲,具有保濕、防護、滋養、舒緩與活化效果,氣味就不多贅述,不敢相信平時固定看精神科的人會沒聞過,優點也是缺點是質地較厚重,適合睡前擦。

往下滑看見「2」分頁按鈕,還有五款驚為天人的護手霜。

2 though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