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款清新滋潤的護手霜勢必要擠到一滴不剩

07. 燕麥護手霜 by AVEENO

p0330113551043-item-1215xf3x0650x0650-m這款是精神科票選第一護手霜,缺點也是優點在於近乎無味,開架產品價錢相對親民,包裝或許很難滿足外貌協會的神經病,但幾乎零負評的功效算是截長補短,許多藥妝店都找得到。燕麥本身是抗敏止癢的好朋友,能有效補水並透過油脂鎖住水分,達到保濕,非常適合乾冷氣候。神奇的是質地中等,擦完後洗手還能感受到滋潤效果,超適合不喜歡戴手套的家事女王。


08. 賦活芳香護手霜 by Aesop

17798

要找一款有木質調氣味的護手霜有多難?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是我此生截至為止,用量最多的護手產品,光是500ml的容量就買過三次,有好一陣子視為辦公室的鎮桌之寶,吃完早餐也擦,上完廁所也擦,開會前焦慮也要擦,只要一聞到它的味道就會格外心安。帶著柑皮、迷迭香跟我熱愛的雪松,質地偏霜可是不油膩,滋潤度恰到好處,這護手霜有放蠱,太久沒用會想念。


最後,不免要來為這八款護手霜排名,能讓樹人系男子愛上的護手產品,相信質量不會太差,若以氣味、質地、滋潤效果加上包裝來比。我只能從回憶裡翻找,試著回想第一次擦上這些產品的驚為天人指數,最後評選出三款稱得上「Amazing!」的護手霜,一到三名依序是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、 GROWN ALCHEMIST 歲月修護護手霜跟 L:A BRUKET 佛手柑護手霜。

 


嗨!我的新書《最後下班的人,先離職》2019年四月已經發行,在誠品與各大書店皆有販售,懶得跑一趟的話,就讓博客來Books.com幫幫你。第二本書預計將在2020年四月底跟各位見面,請務必耐心期待。


《PSYCHO doc. 精神科觀察日記》
Instagram:https://goo.gl/UtrmBS
Youtube:https://pse.is/APHKC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other.wt
Website:http://williamtseng.com

2 though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