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都拿 NEOM 舒眠安瓶來代替歹徒犯案用的乙醚

20180319_6727

近期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:「我好煩喔,戶頭快見底了怎麼辦。」接案人生最痛苦莫過於等待放款,多半案主會在成品上線後的一到三個月付款,一有個三長兩段則往後順延,經濟節奏時常被硬生生打亂,大富翁的窮神附身得勒緊褲帶熬過七回合。

加上事情一多,再度陷入睡眠障礙的無限迴圈,好幾次想事情想到接近清晨,才拿出眼罩強迫自己進入休眠模式,過沒幾個小時又不爭氣的早早醒來

睡眠不足,一整天身體如千斤重,疲倦感揮之不去。

想必是看我很常半夜顯示線上,英國皇室香氛品牌NEOM貼心推薦「舒眠安瓶」跟「活力綻放香水」,試著從氣味舒緩精神緊繃狀況,先前用過噴霧跟香氛蠟燭來應付睡眠問題,香氛助眠力道還算不錯。

我先把加入舒緩恬睡配方的安瓶,排程睡前例行保養,擦完所有保養品的最後一道手續,先滴幾滴在手心,搓揉至氣味散出,薰衣草、洋甘菊、廣藿香、茉莉的複方精油,擦到臉上深吸深吐,來回約莫12次就跟吃了鎮定劑一樣,畢竟精油不是歹徒用的乙醚,不可能馬上昏過去。

夜晚進行細胞修護與代謝,白天睡醒使用活力綻放香水讓明亮檸檬跟葡萄柚作為前調,橙花跟雪松的後味組合異常提神!我會噴灑空中,當作是起床美少年戰士變身的儀式,左右各轉一圈,結束還是得認份的站到衣櫃前,好好想想今天要穿什麼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