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op「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」超保濕,用葡萄柚綠茶擦臉行得通嗎?

20180326_威廉7505

平時有關注保養文應該會知道我習慣睡前花30分鐘,從清潔、保濕、修護到最後的潤澤,每道手續都不馬虎,這把年紀才扛得住「看起來皮膚不錯」的招牌。

但最近真的太忙就想偷個懶省略步驟,可惜混合偏乾的皮膚沒本錢偷懶,一中斷補水保濕,隔天醒來臉就會像放超過兩星期的水果,整個「練企」(台:枯萎)

向來對保濕產品有著極高熱忱,秉持寧願過濕也不要乾,最好是整張臉像剛被蓮蓬頭淋過,像辛曉琪拍完《領悟》MV,拿大毛巾按乾滿臉的水,再回到鏡頭前的完美水感。

保濕產品的使用時機比較彈性,早晨、睡前都不拘,只要臉清洗乾淨就能擦保濕產品,多數保濕產品都有添加成分,其實多擦會造成毛孔阻塞,沒補到水卻蓋著皮膚,反而幫助髒污附著

Aesop的「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」屬於急救型補水產品,以一比三的比例調配維他命B及維他命C成份,添加綠茶、金縷梅和洋甘菊的植物精華,修護功效蠻好。質地輕盈純粹,尤其是熬夜、妝前,任何需要氣色跟明亮度的場合,薄薄擦一層,錢包底比較深的就當作面膜厚敷,效果超好!

唯一缺點是味道太像現搖的葡萄柚綠茶,擦完要忍住不舔自己的臉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