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a Simple Day:紛亂的大人世界裡,我們只想專注的、好好的一起生活

服裝提供/Plain-me

13. 料理人—Davis

Davis的生活很單純也很有趣,就跟影集裡的廚師一樣,早起去市場買菜,跟賣菜的阿姨寒暄,接著就是在廚房中和鍋碗瓢盆們談感情,不過跟其他廚師比起來,他可以在自己的咖啡廳沖咖啡、玩特調,有趣多了。

日常生活裡很常跟好友Travis有一搭沒一搭的鬥嘴,可能是因為奴性使然,還有與生俱來的強烈樂天性格,Travis是Daivs壓力的出口,如果有機會兩人想去看看肯亞的風景,一起放飛自己。


服裝提供/Niko And

14. 模特兒—油娜

因為對服裝產業有興趣,現在的Una(油娜)除了在選物店打工,同時也是接案模特兒,偶爾出現在服裝目錄或商業形象裡,這次拍攝把高中同學Abbie找來,他是油娜生活裡最好的伴,兩人常常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意思。

離開學校後沒有太多時間密集相處,偶爾想到對方,會立刻打電話給對方想知道她在幹嘛,聽到回答「沒事」,心中就會感到莫名的快樂,未來兩人計劃再一起出國,可以的話想去冰島冒險,一路哼唱著最愛的《莉莉安》。


服裝提供/United Arrows

15. 活動企劃—Machiko

Machiko來自日本大阪,在台灣生活將近九年的時間,時常被週遭朋友戲稱「台妹」,其實是說他很多生活習慣跟說話方式,比台灣人還道地。現為自由接案者,工作項目是活動企劃與品牌公關,拍攝當天找來好朋友Jay,兩人喜歡美食、美酒,更是瘋狂的安室奈美惠粉絲。

能有個朋友一起交換工作資源,還一起追星、一起享受生活,是Machiko感到最幸福的事,前陣子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唱會,兩個人從頭哭到尾,站在台下又唱又跳,把一條毛巾給哭到全濕,這段屬於兩人的回憶肯定永生難忘。


服裝提供/Plain-me

16. 演員—黃禮豐

黃禮豐目前同時兼具學生與演員身份,一開始時常蠟燭兩頭燒,無法兼顧。升上大三大四隨著年紀成熟,慢慢能用心整理好生活裡的大小事,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太大夢想的他,現在只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優秀而靈活的演員。

大初(初孟軒)是第一次拍戲時認識的演員,因為天天排戲而變熟,成為工作上難得的好朋友,坦言喜歡大初的暖男特質,內心纖細敏感,能夠把握試鏡時的短短相聚,是禮豐覺得再美好不過的時光,想像著未來能一起走上金馬影展的紅毯,同時也一直以這為目標努力著。


緊接是12月1、2日在華山的活動,接下來的三個週末在台北不同的生活角落,Simple Life簡單生活與西城taipei west town、地衣荒物Earthing Way、伊日美學生活YIRI LIVING一起提出週末的生活提案,串連許多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的那些人、那些品牌、那些故事,邀請你在2018年的最後一個月份,我們一起好好感知生活,期待找到面對這個世界最舒服的姿態。


Sponsor |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
Producer | William Tseng
Photographer | Debbie Kuo
Styling Assistant | Min Wang、Tammi Kou
Make up | 許冠臻、王淳筣
Hair | Sundia hsu
Design | 李國聖
Special Thanks | Club Monaco、Dleet、douchanglee、Niko And
、Plain-me、United Arrows

我的新書《最後下班的人,先離職》已經上市,誠品與各大書店皆有販售,懶得跑一趟的話,就讓博客來Books.com幫幫你:購買連結


 《PSYCHO doc. 精神科觀察日記》
Instagram:https://goo.gl/UtrmBS
Youtube:https://pse.is/APHKC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other.wt
Website:http://williamtseng.com 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