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票選:爛咖排行,必須在感情世界永遠除名的星座

不久前,由於在精神科觀察日記Instagram的限時動態,發起一個「想在感情世界永遠除名的星座」的讀者投稿,趕在情人節前夕的票選果然恨意強烈,24小時累積有223則回覆,其中不含私信給我落落長的控訴,此次參與的讀者將近有七成女性,徹徹底底都是非善意的評價,玻璃心請先收起來,裡頭多半都在指男性(渣男),偶爾會有女性自首。

原本只是從我的人生經驗歸納出12星座在愛情裡的惡形惡狀,想看看哪個星座是再也不想遇到的爛咖,沒料到答案夾雜許多精彩的真人真事,平時看似文靜嫻熟,氣質滿分的讀者們,不僅回答出星座,更破天荒地用一連串髒話來襯托有多爛,決定把所有人的答案整理成文章,能夠在認識新對象時,心裡有個譜。

不僅分析,還整理出過來人的血淚控訴,希望以「over our dead bodies」的方式,請還想勇敢追愛的人踩著我們的屍體,閃開地雷直達幸福之路。前三名幾乎毫無懸念,但有少數幾個星座男女評價差很多,待我娓娓道來。


第12名 金牛座(佔比:2.7%)

冷戰又不肯溝通,如果最近有想練讀心術,歡迎挑戰金牛座,永遠都感覺不到他現在到底到什麼程度了,喜不喜歡,是想結束還是要繼續,標準的口是心非,口嫌體正直,內心比女生還要扭捏。

 讀者P:愛冷戰不肯溝通就是金牛男。
讀者C:雙重標準又強人所難,自己遲鈍很難懂,卻要別人趕快懂他。
讀者Y:小氣到連跟別人分享自己想法都不肯。

第11名  牡羊座 (佔比:3.1%)

最吸引人的是天真,但相處久了就發現是真的蠢,像長不大的青少年永遠都在青春期,生氣的點超低,不理也不行,見笑轉生氣就算了,會無理取鬧到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在生氣,人形瑪爾濟斯,可愛跟可惡往往就只隔一線之間。

 讀者A:沒給他機會就會見笑轉生氣。
讀者Y:一下熱絡,一下疏離,冷熱差異很明顯。
讀者H:非常愛吃醋,而且是非常幼稚無聊的醋,還覺得這是愛的表現。

第10名   獅子座(佔比:3.5%)

獅子男比較累人的事要哄他捧他,世界只能以他為中心轉,某種程度也是巨嬰,在眾人面前裝闊裝大氣,私底下計較得要命,打腫臉充胖子這點實在很解,想要讓別人羨慕他的生活,連談個戀愛也要在意世人評價。

 讀者P:控制慾強又自以為是。
讀者V:不給承諾又不放人走。
讀者W:太愛面子到有點讓人受不了。

往下找到分頁號碼「2」,來看曾傷過你的星座有沒有上榜。

9 thoughts

  1. 看到雙魚座排第二名,讓我不禁想到一個某仁前男友,有一次吵架,原因不明,反正雙魚座吵的事情都幾乎是他自己跟別人曖昧又死不承認,他自己吵到最高點時,突然帶著眼淚蹦了一句”妳就是不了解雙魚座!!!”接著眼淚掉下來,然後我就被這畫面震住了!!!
    這人是有什麼毛病,我想他該交往的對象是唐老師,不是我…
    我不了解的應該是我自己,怎麼會跟一個自以為是馬景濤的男人交往。

    1. 是啊雙魚座真的是一下喜歡這個,一下喜歡那個,我知道這種個性這樣不好,可是偏偏碰到某些非常愛我,一定要跟我交往的,就答應了嘛
      誰知道交往後還是有女生一直想貼上來,想聊天想加line想視訊的一大堆,我想關掉FB女友不讓,想關掉line女友說這樣怎麼找我,那就沒辦法就是有桃花嘛…..

  2. 歐買尬,老納竟然榮登TOP 3!!!(登愣) 好意外!好開心!(呃)
    最適合的得獎(?)感言應該是『感謝我的老杯老木在197X的一月為了一時的歡愉讓我成功著床。』了吧~(什麼啦)

  3. 雙魚有點壞才讓人類喜歡
    太善良的時候反而人都不珍惜

  4. 我看了兩天
    直到今天才看出來
    我之前一直看成爛咖啡行

    想說到底跟咖啡有什麼仇XD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