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完Aesop輕柔潔面乳的皮膚觸感像嬰兒屁股,嫩到很不科學

多虧參加好朋友護膚會,讓我有機會好好使用「輕柔潔面乳」,它是 Aesop 首款具有卸妝功能的洗臉產品,一開始以為與我無關,畢竟我很愛嚷嚷自己素顏,加上皮膚太薄,清潔力太強的產品反而很傷。

事先調查過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,偶爾會因為臉頰部位油水失衡,造成泛紅敏感的現象,尤其是冬天跟季節交替的時候。

輕柔潔面乳添加葡萄籽油可以乳化底妝,泛醇(維他命原 B5)保濕性強,在皮膚表層建立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,有鑑於卸妝產品用完會過度乾澀,清潔同時滋潤肌膚,適合追求輕透妝感的亞洲女性,或是有遮瑕打底習慣的美少男。

使用方式請倒五十元硬幣大小,額頭跟臉頰輕點幾下,接著慢慢輕搓,像畫圓一樣畫在帶妝的範圍,沒上妝的人也可使用,特別是皮膚敏感很常隱隱刺痛的人,也會因檀香跟薰衣草精露的成份得到舒緩。

我用完感到臉部非常柔嫩,就像嬰兒的屁股(?),事後有讀者a.k.a aesop店員私信我說,這是他最喜歡的清潔產品,意外好用,清潔乳類的產品通常使用完會有點滑滑像沒洗乾淨,但輕柔潔面乳沒有詭異的觸感,反而會不自覺狂摸自己的臉說:「天啊,我臉皮也太嫩了吧,這科學嗎?」

4 though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