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 Salvatore Ferragamo 做工精細的珍稀皮革包,我實在不甘心放手

義大利精品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一直是被時尚界埋沒的人才,不刻意迎合潮流,而去追求繁複不實的裝飾性,每一季交出品質穩定的作品,製包手藝始終在線。這回,在台北 SOGO 百貨忠孝館一樓打造的「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」,將品牌珍藏的珍稀材質作品集結起來,空運來台展出。

一改傳統工坊的情境氛圍,全新的限時概念店選擇霓虹色調作為店裝風格,銘黃色的空間以 LED 燈飾書寫品牌字樣,主要展出三大材質:紋理明顯的鱷魚皮、點狀紋路的鴕鳥皮跟平時較為少見的蜥蜴皮,色澤飽滿且豔麗多變,Ferragamo 的皮革染製技術實在沒話說

為期一個月的概念店主打三大經典包款:Ferragamo STUDIO、TRIFOLIO,跟我最愛的 Creations 博物館經典復刻系列的 Top Handle 手提包,硬式提把加上包身的梯形設計,大型的 Gancini 釦飾鎖頭,復古意味濃厚,非常適合簡約時髦,不盲從流行的個性女子。

另一款 STUDIO 男女通殺,當天不小心撿到一款綠色鴕鳥皮,揹上身之後實在很難再放回去。此外,Ferragamo 的皮鞋才是生火生得猛烈,大推當天我腳上穿的金屬釦飾樂福鞋,寬楦頭跟微高跟的設計,讓站立時的雙腿更加筆直,帥爆水爆。

【Salvatore Ferragamo 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】

展售期間:2021.10.30 – 2021.11.30

展售地點:SOGO 台北忠孝館1F

All by Salvatore Ferragamo

Photo by 找象攝影室


趕緊訂閱《威年催眠秀》用力聽爆!

 

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