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 CAFE!N 作為晨間儀式:喚醒大腦的步驟很重要,我喜歡講究一點

我這人容易緊張,赴重要的約、當天有緊湊行程,就特別想啜幾口咖啡定定神,也曾在出差時,因為錯過早餐時段,不甘屈就於沖泡式的咖啡包,特地跑了大老遠,只為找一杯香醇順口的 expresso,喚醒大腦的開機步驟很重要,我喜歡講究一點。

「CAFE!N」的出現無疑是一樁驚喜 ,喝咖啡這件事變得很有趣,幾款聯名商品大受好評,近期更推出一款「!NJOY 濃萃咖啡球」,將濃縮咖啡設計成驚嘆號,一份約莫 25 毫升剛好是一杯義式咖啡的量,一盒十入,撕開盒蓋就可咕嚕咕嚕直接飲用,無論出差或待在辦公室,戶外露營或是一場小旅行,都可以有研磨等級的好咖啡相隨。

而最令人在意的風味,透過日本原產地的連續筒狀真空高壓萃取技術,與獨特的香氣回收技術,利用加壓方式萃出原豆香氣,中烘焙的配方豆有著飽滿的核桃香氣,尾韻帶著焦糖奶油的甜潤,超適合拿來做拿鐵,我個人偏好豆奶,凸顯堅果味且口感更加滑順。

🛒 立即購買:https://bit.ly/3AbD4qt

🏠 附近門市:https://bit.ly/3u4RlRQ


Product by CAFE IN TW

Photo by 找象攝影室


「一個人孤獨老去我不怕,
我害怕,到老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孤獨。」──威廉

五十篇作為時光寶藏的散文,
書寫著一人生活的悠然自在、心沉意定。
獨挑大梁的獨角戲,結局一定很幸福。

威廉首部散文創作
我忙著孤獨:獨居時代的悠然自在
已正式上市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