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遇到用 ISSEY MIYAKE 超激浪香水的男子,別怪我沒提醒你自備拖把

週末無局就來開香,三宅一生每年固定換湯不換藥的夏香基本都有六、七十分,不會差到哪去。但要是出標榜木質調的香水,務必要拿螢光筆起來畫重點,味道偶爾會有到驚艷程度。

2017年清新明亮的「激浪淡香水」,香如其名,香調層次就跟點黑色眼藥水一樣清涼,後味以木質氣味撐起,稱得上一枚佳作。2018年將瓶身色澤加深,木質比例加重的一款「超激浪香水」,跟原版激浪根本是兩個人,前味的鼠尾草跟黑色海鹽是像是海邊一波大浪打來的力道。

2017年銀色瓶蓋的「激浪淡香水」。

廣藿香、琥珀木、喀什米爾香木、煙燻皮革一連串MAN到爆炸的香調堆疊,這波浪也把半裸的救生員捲上來,後味收得巧妙,殘留皮膚的黑色香草跟零陵香豆有微微甜潤。

這款香水太有侵略性了,而且是暗著來的那種,就算眼前用超激浪香水的男子外表西裝筆挺,眼神也會自動透視,裡面肌肉線條跟胸毛分佈都一目了然,他還會不經意的露出羞笑,分明故意!


我的新書《最後下班的人,先離職》已經上市,誠品與各大書店皆有販售,懶得跑一趟的話,就讓博客來Books.com幫幫你:購買連結


Photo by Debbie Kuo

Product by ISSEY MIYAKE


《PSYCHO doc. 精神科觀察日記》
Instagram:https://goo.gl/UtrmBS
Youtube:https://pse.is/APHKC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other.wt
Website:http://williamtseng.com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