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rragamo 的 Cage Bag(鳥籠包),正合我熱衷的溫室渡假風

在我的版面很少看到室外景,讓很多讀者誤會是見不著光的吸血鬼體質,平常喜歡待在家沒錯,但我更喜歡一個人低調出走,戒掉擺拍的習慣,也沒特別想分享什麼,只想靜心享受難得的假期。
不再熱衷於踩點打卡,定點旅行反而合我胃口,拉著一只行李箱入住,晚間時段留著放鬆療癒,白天行程就隨心而至,走到哪吃到哪(劃重點),前提是維持住體面打扮。
讓我會想帶它出門的包款,得要好搭配、容量夠、看起來不笨重,這款黑色皮革材質的 Ferragamo Cage Bag(鳥籠包)很理想,裝得進一台底片機、行動電源跟錢包,可提可揹,適合我這種溫室風格的渡假穿搭。
鳥籠包一共有黑、白、綠、紅四色,外層的皮革結構很時髦,交接處用鉚釘裝飾,內層是以絲綢材質做束口設計,可以單買或換搭,不需墨守成規。
【溫室渡假風】全身多半是中看不中用的渡假行頭,單品的細節偏多,顏色很夏天,材質雖然輕透,但沒辦法伸展、做太誇張的動作,曝曬太久會面目全非,不自覺地窩在有空調的場所,好比一朵鮮花仰賴溫室。

Bag by Ferragamo Cage Bag 黑色皮革鳥籠包

Wear by Ferragamo menswear SS22

Photo by 找象攝影室


「一個人孤獨老去我不怕,
我害怕,到老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孤獨。」──威廉

五十篇作為時光寶藏的散文,
書寫著一人生活的悠然自在、心沉意定。
獨挑大梁的獨角戲,結局一定很幸福。

威廉首部散文創作
我忙著孤獨:獨居時代的悠然自在
2021/12/20 已正式上市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