灑一點 Jo Malone London 2018年的豔夏花蕾,搶當人見人愛的傻白甜

20180425_9586

Jo Malone是曾經被我封印的品牌,太容易讓人失去理智,無法忘情某幾款香味路數,而產生包款包色的失心瘋症狀,像是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、鼠尾草與海鹽兩款同樣微「仙」,同樣深得我心,大小容量的香水、蠟燭、擴香都曾在我家服役,不管噴什麼香水,身上都要混一點才會安心。

明天即將發售的Jo Malone London 2018年豔夏花蕾限量系列,是每年五月必等的夏季香水,今年逼買意圖非常明顯,選用最會生火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作為基調,搭配巴西雨林稀有的南美番荔枝與嘉德麗雅蘭跟百香果花,改款的仙味比例不變。

是清甜版本的英國梨與小蒼蘭。

光看香調會誤判是甜美的花果香調,這類香水通常會像手搖飲料店的合成糖漿,跟整到變錐子臉的女生同樣令我害怕。2018年的豔夏花蕾前段是清爽的英國梨跟百香果花,後段是番荔枝跟零陵香豆,帶有一絲溫潤的甜味,整體來說是不落俗套的清新花果香,這味道是傻白甜女孩專屬。

傻白甜是一種代稱,是愛情故事裡的女主角,白皙透紅的皮膚,有點少非常大一根筋,沒有心機到感覺不出旁邊的醜女在陷害他,還會呵呵呵溫柔的笑。聽我描述傻白甜可能有點做作不討喜,但這類女孩天生人緣開外掛,就跟最新的豔夏花蕾限量系列一樣,討厭不下去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. 等不及發開箱文,先來聊 Jo Malone London 2018年的豔夏花蕾限量系列,每年五月必等的夏季香水,今年逼買意圖非常明顯。 . 選用超級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作為基調,南美番荔枝與嘉德麗雅蘭、百香果花的小改款,整體氣味注入一股盛夏清甜。 . 其餘不說太多,等明天(4/30)晚上九點精神科粉專隆重開箱,連同最右邊那罐長腿姐姐馬世莉,學名是嘉德麗雅蘭香氛身體噴霧一起處理。 . 2018艷夏花蕾限量系列將在5月1號(二)正式發售,手刀可以在家先磨好,準備當天衝。 . 📷 @godebbie 💧 @jomalonelondon . #psychodoc #fragrance #desktop #perfume #jomalone #jomalone2018 #jomalonelondon #brilliantblossoms #HOTBLOSSOMS #精神科觀察日記 #男子選物 #香氛選物 #豔夏花蕾 #限量系列 #jomalone香水 #祖馬龍 #熱帶番荔枝古龍水 #嘉德麗雅蘭 #香氛噴霧

A post shared by 精神科觀察日記 | 威廉 William Tseng (@psycho_williamtseng) on

至於IG上提到最右邊那款長腿姐姐馬世莉,紫色瓶身學名為「嘉德麗雅蘭香氛身體噴霧」,就是偶像劇裡通常外貌不差的女二,仗義執言,私底下蠻多人追,可惜姿態清高很難追,見到白目的男生就罵。這款以薄荷葉跟嘉德麗雅蘭花調和的綠意花香調,做成噴霧剛剛好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