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倩碧(CLINIQUE)的溫和潔膚水2號跟平衡修護奇蹟乳來穩定膚況,吸油面紙的錢省了不少

20180807_威廉27525

前陣子入手倩碧三步驟的「溫和潔膚水2號」,以及「平衡修護奇蹟乳」,不巧當時我忙到一個攀越聖母峰的狀態,每天都處於攻頂模式,洗澡洗頭已經很吃力了,還得擠出時間搶救一張如舊報紙般的泛黃臉皮,不服老的中年男子好難生存。

不到幾分鐘的戰鬥式護膚,我只會留清潔跟保溼手續。

平時蠻少講到基礎保養,在我的觀念裡只要做好清潔跟保濕,剩下都是有錢有閒才做的事。說是基本,還是得靠點技巧,首先要暸解自己膚質,精準用對產品,不了解的話可以隨便抓一隻櫃姐來問,像我就是T字油,兩頰紅的混合偏乾膚質。

那陣子睡得少加上長時間曝曬,扣掉曬黑跟局部泛紅,臉部皮膚有很嚴重的暗沉問題,焦黃質地像雞蛋糕的邊邊,保濕產品我超有研究,但在為肌膚灌水之前,得先把濾網跟管線洗乾淨,除了原本習慣的臉部清潔產品,會增加潔膚跟修護程序,才能確保保養品有擦進去,皮膚能完整吸收,錢沒白花。


潔膚:倩碧溫和潔膚水2

p0340161894655-item-8693xf4x0600x0600-m

實不相瞞,早年是保濕潔膚水3號的愛用者,去油去角質效果超強,非常享受洗完臉用化妝棉,還能擦出老廢角質,微微泛黃的成就感。年紀大了才知道追求強效,不見得是最好,要針對膚質來搭配產品。溫和潔膚水2號針對混合性皮膚,清潔毛孔跟舒緩效果不輸3號,用完毫不乾澀,或許之前我口味太重,其實皮膚不需要用到強力去油。


修護:倩碧平衡修護奇蹟乳

4000564621source_picture_845449

混合肌請選奇蹟乳,中東油田大王請選清爽一點的奇蹟膠,連自己都猜不透的膚質就用奇蹟凝露,雖然膚質偏乾,原本超抗拒夏天使用乳、霜一類的產品,秉持實驗精神仍然連擦一個月,沒料到奇蹟乳的滋潤感,並沒有帶來更嚴重的出油、冒痘問題,原本一天約用掉兩張吸油面紙,降到一張左右,夏天在冷氣房裡至少可以撐到天黑,才會意識到臉部泛油。


強烈建議所有保濕控如我,要擦任何保養品之前,請用這兩款產品打底,尤其是溫和潔膚水2號,使用最佳的時機是起床後,先前提醒過別太頻繁用清潔產品。用清水洗臉後,改用潔膚水代替洗面乳,接著擦一層薄薄的平衡修護奇蹟系列,最後再上保濕,穩定膚況就能改善夏天出油問題,記住方法照表操課,肯定有感。

 

5 though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