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鼻頭又爛臉頰,上了妝像奪魂鋸的臉,全靠Aesop覓靜保濕精華乳來救

常看我寫保養文的讀者就知道,一直以來,我對於霜類跟乳類產品的承受力都不是太高,混合性偏乾膚質,一到換季會陷入崩盤,急轉為敏弱性肌膚,不僅泛紅,還會有些脫皮,油脂失衡的狀況在夏天增加防曬步驟時更失控,臉先爛過一波,前陣子落實毛孔清潔,並且挑對保溼產品才慢慢恢復正常。

一般市售的舒緩保濕產品多半是水狀,水狀的產品效力短,無法做到長效修護,得靠深層滋潤的霜或乳類產品,但這類保養品太厚重,對於已經脆弱不堪的皮膚都是負擔,一擦上去會大爆痘,我本人屢試不爽。

尤其秋轉冬、冬轉春的季節,皮膚會有不均勻泛紅現象,甚至毛囊有些發炎、脫屑,或是表面看不出跡象,卻有灼燒跟騷癢感,最好的例子就是我的鼻頭跟臉頰,彷彿戴著《奪魂鋸》面罩,相信常追IG限時動態的讀者有目共睹。

最近,我紅鼻頭慢慢消失,兩頰不再有灼熱且搔不到癢處的雞歪感,全得靠 Aseop 調理,若是同樣敏弱性皮膚又必須天天上妝的甘苦人,請你先備妥「輕柔潔面乳」「二重奏調理液」跟「覓靜保濕精華乳」,接著連用七天(早晚擦)一定可以改善臉部有如正面犁田的悲慘膚況。

輕柔潔面乳先前有介紹過,具有溫和去污跟基礎卸妝功用,二重奏調理液更是我換季時的摯愛,膚況一差就回來找它,控油效果超好,最後再擦一層質感輕盈,能夠保濕又鎮靜的覓靜保濕精華乳。

萃取自杜氏岩藻跟水仙鱗莖的天然成份,可有效舒緩肌膚表層的不適感,生薑根萃取和沒藥醇能進一步讓敏弱肌恢復平衡,鎖水磁石跟角鯊焥是不可多得的保濕良方,能改善乾燥脫皮的現象。使用時順便帶點按摩指法,讓淋巴通暢,順便消水腫。(又來)


嗨!這是廣告沒錯,我的新書《最後下班的人,先離職》已經上市,誠品與各大書店皆有販售,懶得跑一趟的話,就讓博客來Books.com幫幫你:購買連結



《PSYCHO doc. 精神科觀察日記》
Instagram:https://goo.gl/UtrmBS
Youtube:https://pse.is/APHKC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other.wt
Website:http://williamtseng.com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