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春夏大秀一結束,所有人都在追問「Gucci Zumi」草莓包的下落

「這一切感覺實在太瘋狂了,至今仍像是一場夢。Alessandro Michele擁有一種難以形容的魔力,他的一言一行都反映出他的智慧與神祕感,我感覺他的作品表達了我的夢想。」— Zumi Rosow。

不久前,我曾經分享過 Gucci 2019春夏的形象廣告,以30年代的華納兄弟(Warner Bros. Entertainment, Inc.)電影製片廠為背景,重新還原六部好萊塢經典電影,眼尖如我,有一款復古提包極簡到出戲,既沒有水鑽鉚釘,也沒有萌到娃娃音狂飆的卡通圖案,更沒有Alessandro Michele熱愛的刺繡圖案,端莊俐落恰好變成反差,反而是最搶眼的單品。

太過好奇它的身世,決定馬上連線台灣古馳(Gucci)辦公室想問個清楚,果真這款包是Alessandro Michele的最新力作,並不是模特兒或造型師的私物,名為「Gucci Zumi」的全新包款,外觀僅有經典馬銜鍊與互扣式雙G的簡單元素,梯形設計看起來有種內斂沈穩的美。

這款鱷魚皮紋的Zumi手提包是男女通吃。

怎麼也沒想到,全新系列的包款靈感來自一位IInstagram追蹤人數不過一萬人,連維基都搜尋不到的非主流藝人 Zumi Rosow。日前於Théâtre Le Palace劇院舉辦的2019春夏服裝秀,他穿著亮色西裝,搭配粉紅色的絲質襯衫,身上披掛著十幾條項鍊,凌亂的瀏海,拉長的眼線,還有很難忽視的古怪氣質。他是音樂人、珠寶設計師,同時是Michele最新的謬思女神。

Zumi Rosow 到底是誰?

我花了一整晚只查到零星的資料,演過幾部小眾電影,在洛杉磯文化圈還算有點名氣,一口氣看完 Zumi Rosow 在 Instagram 的所有照片,唯一確定的是他跟 Alessandro Michele 一定很合得來,我很相信物以類聚,英雄肯定惜英雄,愛到要設計一款美包以他為名,就算對方是名不經傳的小藝人,這等瘋狂的事,發生在 Alessandro Michele 身上其實我不意外。

新一代的古馳狂女 Zumi Rosow。

焦點回到包款上面,它像極了在歐洲二手市集挖到的時髦古物,不管是好人家的女孩,或是內心住著一個怪胎如 Zumi Rosow 的時尚迷,都很能對這款包產生共鳴,從裡面拿出花椰菜、手術刀、蜥蜴標本或是死亡筆記本都不違和,我可是真心喜愛。

這系列的手提包有出有出小型跟中型兩個尺寸,秀上的模特兒不只手提,而且還夾著一個迷你尺寸的小包,附有長鍊可拿可提。台灣到貨的數量不多,截至發文前夕,據說客訂踴躍,尤其一只鏘到不行的草莓印花包,秀一結束,古馳的總機就立刻佔線,到現在都打不進去。

小型Zumi肩背包較好駕馭,想不到有什麼風格的穿著會覺得不搭。
我想入手Zumi草莓手提包的心,已經超越用不用得到的理性範圍了。
Zumi的雙包混背建議可以用撞色處理。

《PSYCHO doc. 精神科觀察日記》
Instagram:https://goo.gl/UtrmBS
Youtube:https://pse.is/APHKC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other.wt
Website:http://williamtseng.com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