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完粉刺如亂槍掃射過的臉,必須有請雅詩蘭黛(Estee Lauder)小棕瓶來救

身為雅詩蘭黛(Estee Lauder)的小棕研究員 多年,從沒好好地介紹它,以前年輕貌美底子好,習慣拿來搶救偶發的爛臉,一瓶可以用好久。現在已經到了保養不嫌多的初老年紀,早已編入日常班底,保濕跟修護的效果實在沒話說。

不斷進化的小棕瓶,從1982年推出已經到了第七代,全新的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(Advanced Night Repair)是我眼裡的膚況萬靈丹,愛保養的人肯定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小棕瓶用法,急救之外,我會拿來做「焦點保養」。

Podcast 節目《威年催眠秀》曾聊過不爭氣的初老徵狀,其中有一項是「很著迷於任何讓氣色好的方法」,小棕瓶提亮的實力不容小覷。但所謂焦點保養,是針對局部問題做密集修護,例如是難纏的痘疤,厚敷三天一定會褪紅。

平時有做臉習慣的讀者,千萬要試試,被美容師清完粉刺一定有幾天,整張臉像被亂槍掃射,過大的開放性傷口請用人工皮先貼著,睡前厚敷一層,哪裡紅就敷哪裡,擠出粉刺後的毛孔會有凹洞,小棕瓶能把毛孔再縮回來,並且有效退紅,隔天立刻有感覺。

關於小棕瓶有個都市傳說,就看你幾歲開始勤擦,肌齡會停在那時候。若是像我一樣在奔四的路上頻頻回頭,一定要試試看滴入面霜,特別是主打抗老緊緻的產品,連續使用一週,可以感覺整張臉像被輕輕捧著,膨潤度很令人滿意。

Photo by Debbie Kuo Photography

Product by 雅詩蘭黛(Estee Lauder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