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 LF-Z 是一頭奔馳在陸地的深海鯨鯊

這個聖誕夜,我和 LEXUS 的 LF-Z 概念車一起度過,是品牌在臺灣首度曝光,當天晚上一走進 LEXUS ELECTRIFIED 概念店,比擬航太飛行器的氣勢,震退我三步。

作為品牌首款純電跑旅原型的「LF-Z概念車」,搭載獨家的Direct4電動四驅控制技術、Lexus Teammate自動駕駛輔助技術,因為路痴體質,我最在意的靈敏操控跟人工智慧,在 LF-Z 身上一應俱全。當天雖沒辦法試乘,有幸獲邀預覽車款,我可是仔細地打量了一番。


Lexus 將最極致的造車工藝全放在 LF-Z,外觀造型結合SUV和跑車線條,細節彷如匠人雕刻,側面俐落的切線有型到爆炸,車身加寬,並且拉高底盤,讓它有著四門跑車的霸主風範。全透明的車頂,在視覺上捕捉敞篷車的神隨,後窗像魚鰭的設計是超大亮點,超想看 LEXUS LF-Z 概念車,在陸地奔馳的模樣,一定超帥。

即日起,讀者們可到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搶先親眼見到這款 LF-Z 概念車,展出地點為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8 號 1 樓,展期到 2022 年 02 月 13 日,請務必把握時間一睹風采。

Car & space LEXUS TAIWAN
Photo 找象攝影室
Jacket H&M
Special thanks style master


 

「一個人孤獨老去我不怕,
我害怕,到老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孤獨。」──威廉

五十篇作為時光寶藏的散文,
書寫著一人生活的悠然自在、心沉意定。
獨挑大梁的獨角戲,結局一定很幸福。

威廉首部散文創作
我忙著孤獨:獨居時代的悠然自在
2021/12/20 已正式上市。

發表迴響